閎煒實業 – 專業貼紙製造廠

閎煒實業為ㄧ專業貼紙印刷製造廠,從事印刷製造各式自黏性商標、貼紙、波麗貼紙、自動標籤貼紙、絕緣產品、自黏性腳墊、雙面膠,多年來我們不斷致力研發加工技術,增加新式設備及提昇員工的專業素質,以配合各行各業日新月異之產品求快求變的特質。
力求完成客戶需求交期,提高產品品質,提供客戶最滿意的服務。
秉持以企業永續經營為理念,於業界建立良好的信譽,期待您給閎煒為您服務的機會。
閎煒服務客戶的心比別人多一份熱誠,品質更是閎煒對客戶永遠的承諾。為提供廣大客戶最快最佳的產品需求服務,我們的目標是成為頂級之專業供應商,交貨零缺點、一流的產品服務、以及最具競爭力的價格,我們有充分的信心提供您滿意的產品與專業的服務。

新增高階數位印刷機的低溫固化技術,能兼容各種介質,可應用於各產業 : 生物科技 電子業 化工業 食品業、化妝品、醫療藥品、工業用品等物品。
使用之油墨亦合乎美國 FDA 標準,經授權組織評估認證,印刷出來的標籤經認證為安全用於食品或飲料包裝。
也利用數位印刷的靈活性,可應用可變數據印刷或編號排序印刷,印製少量多樣的標籤,打造綠色友善空間 滿足市場上各行業的需求。

閎煒實業有限公司

地址:236新北市土城區永豐路195巷2-3號7樓 
電話:02-2260-5858 
傳真:02-2260-6075
Mail:homeway.print@msa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