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稿需知

請註明產品規格: 長、寬、圓內徑、導圓角角度(單位:mm)

·完成後需將所有文字轉曲線,並描外框。描曲線時如遇筆畫間有漏白時,請加以打散即可。文字轉曲線後請注意是否有錯行或重疊現象。
有影像檔時,請附圖檔且必須為 TIF 或 EPS 格式。

‧色彩模式請以 CMYK 模式 輸入,如印特別色則請駐明Pantone號碼或另 註明CMYK的百分比,影像圖輸入也請使用CMYK影像模式。

‧切勿使用系統字,不然會造成筆劃交錯處有白色的節點。且不要設定套印填色。

‧線框輸入或自繪不可小於 0.076mm,圖片不可低於0.25mm,色塊不得低 於0.15mm,否則印刷品會造成印刷品質不良等問題。

‧底紋或底圖顏色勿低於 5%以下,以避免印刷品無法呈現完美效果。影像檔解析度設定為 300 dpi 以上。

‧編排圖檔時儘量於裁切線內3-5mm為限,以免裁切時被切到。

‧刀模圖形成型的圖形四周出血在必須在0.25cm以上。

‧當本公司完稿待顧客確認顏色、圖樣、尺寸後,即開始製版印刷。

印刷色彩

‧印刷時顏色色差範圍於5%~15%內皆屬正常範圍,可附上色樣或色票作為共同標準,請勿以螢幕或印表機色彩作為色彩標準。

‧為求精準的印刷品質,建議客戶可先自付打樣費,